ID825182457

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冰秋 过年了诶……

注意:cp洛冰河x沈清秋

         嗯,ooc了,且玩梗严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我错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是短小君呢……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 啊,不知不觉,已经和这家伙在一起这么久了,沈清秋如是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侧过头看着那个名字写作“洛冰河”读作“嘤嘤怪”的家伙。毫无防备的睡姿啊。那家伙蜷缩成一团,他轻轻抬起手,用手背触碰了一下洛冰河的脸,洛冰河下意识地抓住了他的手,软糯的说了一句梦话“师尊~”沈清秋吐了一口血,啊啊啊啊啊!这也太犯规了,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 可爱个屁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子就是去找柳巨巨,一起去给掌门师兄拜年,你丫怎么跟个被强暴的良家妇女一样看着我。“嘤嘤嘤师尊……”洛冰河泪眼汪汪地对自家媳妇儿说“你可不可以不要去找那个家伙。”“叫柳师叔,”沈·虽然很无奈·但依然保持平静脸·大家闺秀·清秋面无表情地说“还有,别再揪我衣服了?要坏了!“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在洛冰河可怜兮兮的眼神攻击下,沈老师终于无奈地妥协了“唉,好吧,那你也一起吧。”“师尊真好~”

        沈老师终于脱下了他那件青白色的长袍,换上了一件大红色的大褂,他自我感觉不错,并且他相信,如果那个魔尊没有一直死死盯着自己换衣服的话,他会感觉更好“别看了,赶紧换上!”沈清秋被洛冰河炙热的眼神盯得有点红脸,急忙甩给洛冰河一件和自己同款,但是尺码明显大很多(沈: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!为什么要强调尺码!)的一件大褂“谢谢师尊~师尊真美~”“……靠!”(纯粹是害羞了)

        在经历过重重困难、千辛万苦之后,沈清秋终于带着洛冰河离开了清净峰,并和提着一堆礼物的柳清歌大眼瞪小眼“啊,是柳师弟啊,真巧啊,那要不要一起去找掌门师兄?”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清秋!清歌!这里!”岳清源离着的老远就看见了,他冲他们死命地挥着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沈清秋慢悠悠地走近时,洛冰河和柳清歌已经过去放起了烟花“师尊快来!”“啧,这不是来了吗?”不管他脸上有多不耐烦,但不能否认,看着这吵吵闹闹的一群人,他的心中感受到了一丝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暖个屁。

        柳溟烟你不能这样!不就是前两天被我发现你是柳宿眠花,并且告诉你哥,让你哥揍了你一顿吗?你也不能这么恶毒的把雪球往我身上扔啊!还有尚清华,都是老乡,你怎能狠心往我衣领里塞雪球啊!哦,洛冰河干的漂亮!就是这样!拦住那些雪球!嘿呦喂小兔崽子你怎么还打上你师尊了?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这是一个热闹且快乐的春节。如果无视掉那一身雪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清净峰,洛冰河转身抱住沈清秋“师尊,我喜欢你,并且会永远永远喜欢你。”“……嗯……”只能听见我们的沈老师小声地回应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身影,便在跳动的烛光的映照下,一同倒在了床上。

评论

热度(7)